cover_S.jpg

 

基於姐的婚紗照一推出後,就受到許多人的關注(自己講)

每隔一陣子都有人要來詢問我sosi拍婚紗的相關事項,害姐一度以為自己是sosi的業務

所以今天部落格開張第一篇就來好好跟大家介紹丞先生和丞太太的自助婚紗照

2014年10月我和丞先生決定在2015年步入禮堂後

學影像的我們,自助婚紗就是我們的第一選擇,婚紗公司的話是完全沒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主要原因當然不外乎,過往經驗中,婚紗公司拍的風格相似度高達85%以上

除此之外,大多數婚紗公司的照片並不會全部提供給新人,通常挑選一定的數量後,另外買一個檔案都要500起跳(每間費用不一定相同)

不少人有婚紗公司包套比較便宜的迷思,但其實真的沒有比較划算

誠心建議大家多上網看看有很多很厲害的自助婚紗工作室可供選擇,加上現在都有和手工婚紗工作室合作的包套方案

不管是白紗還是禮服真的都比婚紗公司更多款式,質感也是好的沒話說

 

我們挑中的是現在很夯的「sosi喜喜婚禮」

第一次知道sosi的時候是在2014年8-9月,一位朋友知道我跟丞先生在作婚禮動態紀錄

決定和我們聊聊,而他的婚紗照就是由sosi的饅頭掌鏡

後來太太我便持續關注sosi粉絲團,他們主打的是韓風浪漫唯美婚紗照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好評,韓風這段我就不多著墨,簡單來說要拍韓風婚紗不一定要到韓國

來sosi一樣可以完成妳的願望

不過姐就是奇怪和難搞,就想和別人不一樣,想要走在地local風,希望讓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在台灣拍的

剛好在此時看見sosi老闆-小樂的 大溪茶場+市場系列婚紗照

市場的婚紗真是太驚為天人了,完全就是姐希望拍的風格,掛張大圖在家中牆上

也會覺得像是藝術照而不是婚紗照的感覺

於是二話不說就到sosi下訂了小樂,還意外發現接洽的門市人員花花是丞先生國中同學的朋友,根本世界太小

 

當時sosi配合的手工婚紗工作室有5間,我最後挑中sosi自家的The Ring樂林婚紗

他們家的款式是非常多樣,而且禮秘完全是天使來著超有耐心,讓我有機會試了原先沒想到要穿的款

我剛好還是他們新開幕的第一組客人,也就是說姐穿的竟然是全新的婚紗呢!!!(驕傲)

下次再來寫一篇好好介紹  樂林法式手工婚紗

 

我們的婚紗照重點都放在外景拍攝

挑選的兩個地點,一個是公館,一個是迪化街

公館是我們大學時常約會的地方,充滿著我們一起經歷過的回憶

加上我非常喜歡公館的氛圍,所以很早就想好一定要在那裡拍婚紗

為此我和丞先生還先去那裡場勘拍了一系列可能可以拍的街道

搞的好像是我們要幫別人拍婚紗一樣

Pre_07

迪化街的話部分是拍攝前兩天才決定的

當時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最近去大稻埕一日遊的分享

發現那裡有很多台灣風味的元素,像是小吃攤、車輪餅、舊式商行等

都很符合我們希望呈現的local風

 

而且我深深覺得拍街景的好處就是,一次可以拍到很多不同風格的景象

Pre_36

 

丞先生和我一開始很怕拍攝婚紗照肢體會很僵硬

畢竟平常都是我們在拍別人,忽然間被拍真的超不習慣

但小樂非常會引導新人

拍攝時也是快狠準不拖泥帶水,可以瞬間捕捉我們最自然的神情

所以沒多久我們就進入狀況,我整個還放太開,還一直被提醒要收斂一些XD

而且,當天我們拍攝完棚內兩個景前往第一個外景迪化街時已經2-3點

本來還在擔心會不會來不及趕在太陽下山前拍完

結果我們6點前就把公館拍完收工,重點是都拍的超美der

 

以下就挑出一部分婚紗照和大家分享

改天再來寫一篇新秘篇

Pre_06Pre_08Pre_15

Pre_20Pre_22

 

Pre_17Pre_23Pre_26Pre_28

Pre_11Pre_12Pre_13

Pre_01Pre_03

 

 

Pre_29Pre_31Pre_32Pre_35Pre_37Pre_38Pre_42Pre_45Pre_46

Pre_49Pre_50

Pre_48

Pre_33Pre_39

Pre_40

下面的部分是在sosi攝影棚拍的

 

Pre_54Pre_55Pre_57Pre_58Pre_59

Pre_52Pre_53

最後我想說,什麼風格的婚紗照都難不倒小樂,而且小樂是帥氣型男攝影師,

所以在拍攝當下新娘的心情也會相當愉悅,姐真是一個不檢點的人妻

希望樂太太JC不會殺我XDD

好啦~大推sosi有興趣的人快去和門市預約

現在他們台北.台中.高雄都有門市喲!~

 

自助婚紗資訊

自助婚紗:Sosi 喜喜婚禮

攝影師:小樂

造型師:wawa

禮服:The Ring 樂林法式手工婚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人夫妻 的頭像
    凡人夫妻

    //凡人夫妻//的日常小事

    凡人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